信息分类

社会科学版
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xuebao@ycit.cn
  • 0515-88168257
  • 0515-88168856

《盐城工学院学报(社会科学版)》是由江苏省教育厅主管、盐城工学院主办的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社会科学类学术期刊,主要设置政治、哲学、经济、法律、文学、语言、历史等栏目;同时,结合地方实际设立了“盐海文化”研究专栏,其内容包括海盐文化研究、新四军研究、沿海滩涂与湿地文化研究、地方文化名人研究等,欢迎专家学者、高校教师、在读研究生惠赐佳作。

一、来稿要求和注意事项

1. 来稿须有创新性、学术性和科学性,文责作者自负。

2. 对省部级以上基金项目论文成果以及博士研究生论文将优先发表,优稿优酬。

3. 所有来稿不收取评审费、版面费。

4. 本刊已加入中国知网资源库、万方数据资源系统,稿费由本刊一次性支付。

二、内容要求和技术规范

1. 论文要求主题鲜明、论证有据、逻辑清晰、文字流畅。题名、作者姓名、供职单位、邮编、摘要和5-8个关键词等,须附相对应的英译材料,并附中图分类号。另请在稿件首页地脚处标明第一作者简介(包括性别、出生年、籍贯、职称、学位、研究方向),论文所属项目、基金来源等信息。

2. 摘要应采用第三人称,字数一般在150~200字为宜,内容具有独立性、自明性。英文摘要应与中文摘要文意一致,关键词选词应规范并注意中英文对应。

3. 参考文献格式示例如下:

[1] 陈光中,龙宗智. 关于深化司法改革若干问题的思考[J]. 中国法学,2013,30(4):5-14.

[2] 伊强. 社会矛盾化解机制研究[M]. 北京:知识产权出版社,2014.

[3] 石盛成. 建立4S汽车服务站的构想[M/OL]//21世纪人才报社. 中国白领成功实录.上海:

上海浦东出版社, 2002: 64-66[20013-01-25].http://apabi.lib.pku.edu.cn/preview.asp?DocID

=6166.

[4] 沈敏. “在线”教育改变大学[N]. 经济参考报.2013-7-26(5).

[5] 韦峻峰. 信息系统虚拟化研究及在河南联通的应用[D]. 北京:北京邮电大学,2012.

三、联系方式

在线投稿网址:http://ycsk.ycit.cn/;电子邮箱:xuebao@ycit.cn;联系电话:(0515)88168856。请在文稿后注明自己的详细联系方式,包括邮编、通信地址、Email和移动电话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