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高等教育研究院荣获2020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

作者: 孙新华   审核人: 宋青   文章来源: 高等教育研究院    点击数:   发布时间: 2021/03/02

近日,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印发《关于公布2020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》,我校高等教育研究院获“2020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集体”,洪林同志获“2020年全省教科研工作先进个人”。据悉,本次评选,全省各类教育系统中共评出先进集体337个,先进个人830人。其中,本科院校中有18个高校、20个人获此荣誉。

近年来,学校高度重视教育科研工作,将高教研究作为学校工作的重要部分,纳入学校的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。校领导积极支持并带头参加高教研究工作,亲自承担课题研究任务。高等教育研究院秉持“聚焦发展、深度研究、服务改革”的工作理念,坚持问题导向、目标导向,紧紧围绕“一流应用型大学”的主题,积极组织研究力量,广泛开展应用型高校办学模式、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协同创新、大学文化、治理机制等领域的研究,不断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,为高质量推进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