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委巡察公告

作者: 佚名   审核人: 熊璐璐   文章来源: 纪委机关    点击数:   发布时间: 2021/04/13

根据校党委部署,2021412—430日,对机关党委、建材研究院党总支、离退休党工委开展巡察。

巡察办公室统一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、处科级干部、内设机构负责人及其他重要岗位工作人员(以上各类人员包括近三年退职或退休人员)的来信来电来访,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、组织纪律、廉洁纪律、群众纪律、工作纪律、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。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,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。

联系电话:19827061070(电话受理时间:8:00-17:30

电子邮箱:dwxcb@ycit.cn

联系信箱分别设置在:

知行楼一楼中庭东侧(建军东路校区)

知达楼南侧(建军东路校区

博学楼一楼D区西侧(希望大道校区)

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北侧(希望大道校区)

第一餐厅西侧(希望大道校区)

第二餐厅南侧(希望大道校区)

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实事求是反映情况,提出意见和建议,并对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(监督电话:88168821)。

特此公告。

 

                党委巡察办

                 2021412